好听~~~~o(∩_∩)o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永远都爱你♥

终于都熬过痛苦的八天了

爽爆啦><

全马中三的朋友们就像小鸟从笼子里出来啦


I LURVE FREEDOM~~~XD


下午和tweet还有mr. baka ahteh 一起去找工

留了电话号码在三间店里

希望其中一间店会顺利过关吧~~

阿弥陀佛~~~



今天的题目:
‘我永远都爱你♥’


答应以后不再烦你

可是过了18天后

我又破戒了

对不起


我爱你已经爱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爱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爱到连我也不敢相信自己如出乎意料的举动






永远等你♥





@miiemii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