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Friday, July 2, 2010

歹势啦~~ /(>_<)\

woohoo~

不好意思啦

好久好久好久(太多‘好久’了。。就酱吧。。
×N次)没来更新咯

长了好多蘑菇鸟

给本小姐清理清理。。。


(。。。清理中)


清理完毕

废话完毕

进入正题


话说。。。上上个星期四我和家人去泰国的Hatyai~~

真的真的爽爆了!!

像我这种败家女肯定败了很多东西哪

>< 之后就给你们看图说故事吧~~





看吧。。连那里的mcdonald都给你来‘三碗猪脚’


之后我们去songkhla水族馆咯

那里真一级棒呢




水族馆里最大的鲨鱼


erhem..不好意思。。不懂什么东东><


当中里面最怪的鱼


狮子鱼


hiak hiak~~给你们猜猜鱼儿在那里...猜中没得奖~~


那里除了有水族馆还有fish spa呢

来到这里怎么可能错过呢?

虽然槟城有

不过贵到都要叫妈妈叻!


嘻嘻。。无聊时拍的@_@

那些鱼咬你是就好像被电到酱

很痒

不过久了就习惯了

没事啦^^


之后就到那里的golden mermaid

没什么东西的




我还在那里无聊没事做

拍他们的嘟嘟车呢



他们的嘟嘟车就像我们的巴士

如果Malaysia也有就好了

不用等巴士等到久久><

那里的人民也超尊敬他们的国王的

你可以在每一间店见到他们国王的照片

有的还放他的金像呢

真是厉害

掌声鼓励鼓励~~

在那里不到一天就可以知道谁是他们的国王

我连自己的都不懂呢!


那里玩的地方不多

不过逛街的地方就特别多!

说实话。。。

巴刹的东西比超级市场的还要美

pasar malam超大的

我听那里的人说bangkok的更大

你走三个小时都走不完呢~

厉害吧?


hatyai 真的很好走

我爸还说能的话还要带我们去多一次呢

期待ing^^



@miiemii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