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Sunday, June 6, 2010

没目标。。。

今天扮靓靓去 g hotel loo~~

呐呐~~

我今天的look~~




只是拍半身啦><


过后发生一些小插曲

我就离开那里和我表姐到Gurney那里逛街去~~

在那里买了东西给我calculator扮靓靓~~

show time~~




(给它扮美美,用了也爽一点XD)


最近都疯一部戏哦~~

那就是。。。

tada!

就是这部啦!




笑到暴!XD

里面又有我爱的陈豪

hiak hiak~~

更让我笑到肚子痛啦


好啦~~

没东西写鸟

本小姐也要闪去看戏鸟

嗒嗒

先闪咯~


@miiemiie.c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