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2022011

不知道的事情

不代表没发生过


朋友一直对我说你和她的事

我虽然微笑着听他们说

可是我却越听越心痛

只是在心里问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什么

我知道我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却不能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很多

可是为什么我总不能让你心动


那时你让我憔悴很多

你让我不知所措

你的一举一动总把我的心牵走了

嫉妒一直把我给吞没了

她到底比我多了什么...






miiemi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