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世界真小~~

实在太抱歉了

竟然两个月后才来更新

不能怪 没事情发生又懒惰><


之所以为什么选这个来当这次的主题呢

是因为有所感触

世界真的实在太~~~~~小了!!!!

原来自己一直想要找的人一直都在身边

而且还是幼儿园的哦

再加上他还一早就知道我了!

真是的 知道了我也不和我说

我看要不是我那么巧遇到你妈妈 我都有可能这一辈子都不知道


不过说真的我很佩服你呢

你竟然还可以认得出12年后的我

看照片时我都认不出我自己呢==

何况是你!

也不能怪的啦

4岁的你几可爱啊~~ 笑得那么灿烂

可是现在的照片呢 。。。

。。。

呃。。。。。。

还是不说好了啦

赫赫.><


不过呢你笑的时候很好看呢

多笑一些吧

不然太久没笑的话 脸周围的肌肉会紧绷

那时你呢要笑也不能笑 活该XD

所以以后的照片我要看到有笑容的哦 ^^

知道了吗? 利育伦=)





by miiemi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