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Tuesday, April 6, 2010

原来我也是八婆~~~

赫赫

今天合唱团后

立马拉着柔韵去食堂

作莫叻?

你们肯定以为去吃东西吧

错!!!

大错特错!!!

是去找Nelson八卦!!!


结果也八卦不出什么东西

呜呼(哭包去)

却和死鬼的王福益和该死的黄声楷吵

hng!!!

居然说我是坏女人?!

真是找死了

这一个两个


柔韵也好不到哪里去!

竟然偏帮他们

也不想想哪一个才是和他最久的人

hng!


跟他说时

竟然还跟我说他谁都不帮

当中间人

蛤!

什么道理嘛?!

讲的话也能说出口

够力!!!


不过还是很高兴啦

高兴什么呢??

我很小气的不跟你们说



好啦~~

没什么东西写啦

Bye Bye~~~

_咩咩上❤

1 comment:

  1. 哈哈哈,我只是幫有道理的那一方說話...呵呵...不好意思咯...絕對沒有背叛你的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