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Monday, April 26, 2010

坏消息!!!

坏消息~~

坏消息~~

学校传说女生头发只能留两根手指??!!

puiiii!!!

这怎么能啊??!!

现在5cm我都嫌短了

竟然还给我来两只手指!!!

真是气人啦!!!

而且竟然只给男生留长头发

这什么学校啊?!

烂学校一间!

那么的不公平

如果真的是酱的话

本小姐肯定不剪!

宁愿分数被扣完!!!

不过我又听说现在下午班纪律老师打算要求让学生留7cm呢~~

虽然不是很长

但总比2cm的好!


最后

我想要谢谢我那死鬼朋友

多谢他那让我吓到死的“出车祸”

我才有话题和他聊

谢谢啦

不过以后请别再拿这种吓人的无聊游戏玩人家了

真的没心胀病都会被吓倒有的!

知道了吗?!

死鬼毛毛虫!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