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Friday, April 2, 2010

很久没上来鸟~~~

有米有想我呀??

哈哈><

最近

又伤心又开心

心情烦躁

好矛盾!!!

成绩又sibehh不好

老妈交换滴条件fly away鸟~~~


原来我一直活在幻想中

一直天真地以为是多么的美好

可是是多么的残酷

哭了好久好久

可是哭过了就没乱想那么多

因为。。。

这不是我爱人的方式!!!

所以我会当作不知道

继续缠着你!!!


我爱你

轰轰烈烈最疯狂

1 comment:

  1. 說的好啊!!!!!!!!!!!加油!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