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Friday, June 4, 2010

Happy-ing~~~

博格发霉咯

那么多天没上来咯

有没有想我呀??

哈哈(自恋-ing)


考完试咯

终于都考完试咯

拚了六天终于都完咯

考试期间超闷、超累!

一直

学校不给睡?

哼~~

我偏要睡!

bla~~~ bla~~~ bla~~~


假期咯

铁定又是很闷的假期啦

原因?

很简单啦

买lens 宣告破产!

没钱出街~~T.T

在家等发霉!><


Specially for him~~~

抱歉

对你我依然忘不了

我能控制自己不去信息你

不过我无法控制不去想你

对不起



朋友们

姐妹们

抱歉啦

给你们的承诺

我无法实现

我想你们鞠躬道歉啦

嗒嗒~~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