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Friday, May 21, 2010

我欺骗了别人,却欺骗不了我自己

看到你的回复

知道自己已不再可能

虽然是婉转地拒绝

可是还是哭了起来


[specially for maii ji muii

如果我昨晚没哭

也许你们看不到今天正常的我

而是非常苦的脸了

*特别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答应了你

尽量消失在你的世界

可是能吗?

我能做到吗?

说要消失

现在却离那条界线还有很远很远的路程

不到一天又想和你信息了

朋友教我尽量不想你

可是我能办到吗

看到和你有关的东西就会情不自禁的想到你

很失败


对于你的举动

我真的很不懂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很懊恼

你不想让我越陷越深

就请你表在做出会让我误会的举动

这就是对我的仁慈了


虽然说要消失在你的世界

可是心里却非常的不想

时常劝自己不可以越陷越深

一定要忘记你

可是一看到你

那种感觉一瞬间就涌上来了

用了十天的时间忘记

却用不到一秒的时间白费了之前我所有的努力


不过现在都已不重要

我想通了

不当恩爱的情侣

不当知心的朋友

只当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看这是最后一次和你说的话了

对不起

我爱你

永别了

王俊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