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Sunday, August 29, 2010

29082010♥










teehee~~

本姑娘今天生日哦

心情爽爆了!><

爽到今早醒来都是笑着醒来噢~~


洗香香、化美美后

就向Queensbay去也

一个人去电影院看戏

第一次一个人哦~~

本来想说要看恋爱通告滴

哪里知道竟然下映了!!!

呜呼~~><

结果选择看了《龙凤店》




过后就去等柔韵啦

本想要去唱k

不过。。。

erhem

还是算了吧

过后就用了伊仙、manyan、芷雯的招数

就是狂试衣服啦!!!

还拍了照片nurh...


check it out...



kacha 1#


kacha 2#


kacha 3#


kacha 4#


kacha 4#


kacha 5#


之后去funfair玩Top Gun

真是恐怖到爆了!!

我从‘我不怕’喊到‘我不要玩了’呢

><



不过好好玩呢

下次还想要玩!


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面子书里的朋友的祝福

还有我的好姐妹

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好爱你们

可是。。。

虽然收到了许多人的祝福

可是只有他没有。。。



miiemii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