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Sunday, August 29, 2010

请原谅我。好吗?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今年的生日

我不渴望能得到你的礼物

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

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因那件事而日渐消失

不是说好要一起成为永远的好姐妹吗?

因为那件事,

你对我的态度非常冷淡

虽然你表面上已原谅了我

但我清楚你心里还是不想原谅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和你借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不要亲自还给你

真的很对不起。。。

不要再这样了

好吗?

我玩不起这心理游戏

我接受不了你对我的冷漠

让我们关系、

我们的友谊像以前一样好吗?

没有任何的污点弄脏我们的友谊

好吗?

对不起。。。

咩咩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