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Saturday, August 7, 2010

等待




我喜欢等待。

虽然等待的过程往往让人觉得十分受煎熬,

可是在等到的那一刹那,

却又是雀跃的。

我喜欢看着我等待的人,

带着一些歉意与责备,

笑笑的跑向我。

那时,我会绽放一朵笑容,

送给那个我所等待的人

——因为,我等到了。









夜了,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有种无法言喻的寂寞与伤感。

多希望,在黑暗中能够有一盏灯。

给我光明,给我温暖,给我目标。。。







最近一直很郁闷。。。。。







躲在夜里偷偷的哭泣

躲在夜里偷偷的念你

天知道我爱你

所以不让自己*近你

我最清楚是我自己

所以答应保持距离

天知道你也爱我

所以要这样惩罚你

让我存在在你世界

却又不能在一起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夜晚

我一个人歌唱

唱给自己听

唱给月亮听

唱给远方心爱的你……听!你是否听到呢?








我不是天使

我没有真正的翅膀可以飞去你那里

我没有真正的光环可以照耀你身边

如果你发现

我不是真正的天使

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爱我吗?








陪着你一直到世界的尽头

其实你无须承诺

陪着你一直到世界的尽头

爱总是没有理由

爱了就是爱了~







你说我们需要时间

不管时间多遥远

我都不会放弃

我会一直等下去

直到你再次回来爱我

我的世界没有你

不会完整

亲爱的,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