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无聊的一天。。。

本小姐都肯死上来咯

因为我的老妈严重禁止我上网

woohoo(哭ing)

不过表紧

这个美丽滴世界上也有叫做偷偷滴词

hiak hiak...好了

废话完毕

就时光倒流

谈谈我星期五可爱的生活呗

我和我可爱的姐妹们一放学后要去qb hang gai gai

为了节省时间

我们就好像泼妇酱冲出去学校了(旁边滴人铁定以为我们是从tanjung rambutan出来滴

做么呢

当然是回家扮leng leng la..hehe^^
带过啦
我们到那边后

birdy就吵着要去厕所化妆

可是不知道谁讲要去贝比换lampeng的房间里*woohoo 咩咩健忘滴*

我们就进去啦

hoho..哪里知道

忽然间来了一个人

omg我们好像做贼酱

要笑不能笑

只好暗笑(我们四个无聊人士铁定中内伤咯)
带过带过
我们四个就摇去kim gary mum mum lo ^^

wasai超赌滥跟那个服务员

酱不想做就不要做啦!!!

看到你滴脸本小姐不吃到饱了!!!hng
带过带过带过
自恋滴我当然也有去厕所自恋一下下啦hiak hiak

我家滴毛毛虫更死

催我们快点却自己在那边狂拍照

==真是服了她呢

接下来就一起看图说故事呗~~


~四个无聊人士~







~将将。。又一张咯~





自恋厚?
hiak hiak
过后当然继续hang gai gai la

败了一只可爱地小狗咯

3

2

1

tada!!小狗登场~~
(woohoo~~右边耳朵怪怪滴)





最后滴最后

我要感谢我其中三位滴bou bui ji mui la

谢谢你们不断地鼓励我

我永远爱你们哦

我滴bou bui ji mui们~~么么~~

好啦

本小姐我要回我滴小窝和狗狗睡觉去

shoo~~
散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