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后悔。。。

歹势啦!!!

这么多天没update部落格啦><

昨天 本小姐,毛毛虫还有birdy去gurney 败家啦

11点多时,我和birdy下来等巴士啦

哇塞!! 那个巴士十二点多才来

真是有够&*$%#@

这个还表紧

birdy竟然把penang hotel 看去gurney plaza!!!

hng!!!气!!!
带过带过
密了毛毛虫后就去A&W mum mum la

厚!!!说到这个就气人了!!!

那里的猪员工手脚慢到不像话!!!

在那里不知道排队了多久才轮到本小姐!!!

偶还看到一个男生差点跟那个猪员工吵架呢!!!

这当然啦。。等了那么久

来的东西却是错的

是人都会生气!!!

erm..之后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啦

唉。。。

回到家好累哦。。。

好后悔。。

决定以后再也不会搭巴士去gurney了!!!

昨晚,我竟然和我滴jimuii吵架了!!!

对不起啦

昨天心情真的很欠佳

才会和你吵的啦。。。

对不起啦。。。

保证以后都不会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致:毅婷不能忘记的人

我以后都不会再烦你了。你的收信箱里从今天起都不会有一个叫伍毅婷的人线给你的信息。我会彻彻底底地放弃你、甚至忘记你。真的真的好痛苦。你一直都不会给人家一次机会。那么的一次机会你也吝啬的不给。虽然我知道想忘记一个喜欢的人比忘记自己还要难,不过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的。再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