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哈哈 ^^

今天好爽啊

本小姐滴心情超好滴说^^(废话。笨的都知道啦!)

== 好!就让咩咩跟你说说我今天一直开心什么呗

Let's go!!!

今天,我们没有上到最后四节^^

因为丫,慈济来跟给我们讲讲海地严重滴地震滴事情

海底滴人民好口怜啊

他们穷到吃泥饼耶

这怎么活呀??!!

那里滴小孩子大多数都活不过五岁的

因为营养不够哪

而他们那一次七级滴地震后死了高达一百多千滴人哪

而印象最深刻滴是他们又给我们看一些影片

那影片没错是感动

不过dophin他竟然哭到~~~
(没有话讲)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可以大发慈悲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地帮助海地滴灾民啦
^^
带过啦
过后呢

回家上上网一下

就回学校滴书展败书回来啦(咩咩很乖叻?哈哈)

败了书后就和birdy去书香角落开三八妇女大会!

看到jx就玩游戏啦

玩到~~~整个书香角落都使我们滴笑声(woohoo~咩咩形象破坏了)
带过带过
哇咔咔~咩咩晚餐吃好料耶~hiak hiak

我们去city bay view hotel的旋转餐厅mum mum la

哈哈~真是第一次去旋转餐厅

所以会有一点点滴三八啦~呵呵

在那里吃了好多滴甜品


不过只拍两张啦~呵呵~歹势啦~

哈哈~接下就看看吧~^^


芒果布丁





laici口味的布丁






这就是旋转餐厅滴一部分啦






嘻嘻~我滴自恋图图啦











过后呢~我就信息他啦

他竟然回我有史以来第二次最长滴信息耶

哈哈(开心ing)><

好了~咩咩要oi oi咯

因为明天七早八早就要醒了啦!!!

hng!!!

2 comments:

  1. 哎哟,咩,,本小姐水龙头坏了,找不到人修理啦...不能怪,,天生锁不紧,不要介意蛤...haha...没有话讲了叻...haha...这个你几百年前就知道我的水龙头坏了啦,现在才没有话讲咩?=)瓦咔咔...

    ReplyDelete
  2. 哈哈。。
    找不到人修的话
    我帮你修呗
    咩咩我可是万能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