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忘记。。。

不好意思啦

这么久都没有更新了

在这里

咩咩向大家鞠躬道个歉啦(鞠躬ing)

好了

接下来就看看上个星期发生滴一些事呗

Let's go!!!

星期日 21/2

补习补习补习!!!

整天都补习!!!

我只是不想补一天而已啊!!!

酱也不给!!!

如果我真的不想补的话

其他天的补习我也不会酱准时报道啦!!!

整天就只会说我做事不会换角度想

自己还不是一样!!!

做人呢

要学会360度想东西

不要180度想

没用的!!!

hng!!!
(带过带过)
晚上时

我爸带我们去一间庙啦

哇!!!

竟然让我看到王福益!!!

(衰

这还表紧

他们那里有烧烤派对

我就手多多、嘴多多地跑去吃satay

呜呼~~

当天晚上时竟然跟我来sakit perut!!!

呜呼~~(衰x2)

不过酱也好

隔天就给我ponteng sekolah啦

hiak hiak~~

星期三 24/2

woohoo~~~我们滴校长退休啦

他真厉害呐

才做一年就退休了

不过说真的

我还真看不出他50多岁呢

我还以为他才40多的呢

不过最重要滴也不是说这个呐

hiak hiak~~

那天我们全体学长必须穿学长制服

dolphin说我穿了yeng哦

哈哈

(开心ing)

谢谢呐~~~

么么~~


星期四 25/2

月底!!!

又是月底!!!

又是换学姐滴时候!!!

呜呼~~~~~~~~~

很不舍得啦

讨厌!!!

为什么一定要每个月换一次呢??

呜呼~~~~~~~~~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跟我学姐说

谢谢你!!!

4 comments:

  1. walao...我说你yeng也要放上blog咩?够力咯你..酱开心...haha...么么啦..ღ(^.^)ღ

    ReplyDelete
  2. hahaha...哎哟,过了星期一就有机会可以穿了啦...我怕不能过...haiz//

    ReplyDelete
  3. 放心
    你一定可以的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