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Thursday, March 4, 2010

海派甜心

本小姐最近都很疯一处戏哦

那就是。。

海派甜心啦

偶知道本小姐很out啦 (呜呼~~~~~)

酱~~~~迟才看

超好笑啊!!!

尤其是罗志祥扮演林达浪时更爆笑!!! ><

他那惊世骇俗丑不拉叽香菇头

哈哈!!!

它里面的歌si behh 好听哦

尤其是

→雨爱

→匿名的好友

都是杨丞琳唱的哦

只有那么的一个字

赞!!!

口惜我要考试了

我虎老娘严重禁止我看戏!!!

呜呼~~~~

哭包ing

3 comments:

  1. 咩咩,赞同。。。不过呢。。。我也是才看到前面几集而已,我们一起outdated。。。哈哈...好看叻~~我也是笑到滚在地上...真的超好笑的...对咯,那个歌很好听...haha...我有的看,不过我懒得开youtube了。。。考试过后我们一起看吧~~kk?

    ReplyDelete
  2. enen..^^
    他的那首歌。。
    pink panter 专属的歌
    超口爱的
    我最近还蛮疯的哦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那首歌啊,笑到肚子痛啊!!!够力咯...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