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Tuesday, March 16, 2010

开心ing 2

今天

seven early eight early(不要羡慕我的英文)就 check out咯

虽然坐不到24 hours

而且还是一醒来就到槟城的那种

不过还是很不舍得呀

好~~~

就说说昨天的事吧

哈哈

我坐的那油轮是Pisces双鱼星号

我老爸还说改次要带我们坐我的星座

Virgo

这辆啊可是比Pices还要大的捏

兴奋ing~~~

第一次上船(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拉)

还蛮三八一下的

超喜欢他的房间捏

小得很口爱

TADA~~

小得很可爱呗?只可惜我肥妹和我老娘插进来


(肥妹和咩咩)
三八完后

当然就去restaurant三八啦

这里就是他的bar台~~~

(说真的~~食物不是说很好吃捏~让咩咩大失所望了)

过后听到船要开始环游Penang

la la lam跑去甲板咯

(很真几三八一下)

这就是我当天的look~~

(在甲板的一角拍的)

过后

就去看那里的show啦

(与其说看show,不如说去那边是为了玩BINGO)

蛤!!!

说到BINGO就气

我老妈差两个数字就是全场的大赢家了

→安慰奖:RM720

→巨奖:RM1800

(在这里我向大家说明一下下,巨奖呢是他讲首40个字,你
中单张票的全部数字,你就得了;而安慰奖的就是,如
果首40个字没人中,他就开多40个号码)

而我妈差点就中安慰奖了!!!

(伤心ing)


伤心归伤心

也不应该浪费在油轮的宝贵时间

若君继续伤心

就是名副其实的笨蛋!!!

不是笨蛋!!!

所以我和我可爱的家人去karaoke k 歌哪

只唱一个小时

因为那里贵到我要叫妈妈!!!

过后就没有什么节目了

只是闲逛

去一间店买Pringles!!!

对了~~

那里买东西时不用付钱的哦

只是刷卡就搞定了

不过~~

我话还没说完

你下船之前是要付完所有的钱的!!!

这就是船卡咯


最后当然就是拍那大大的油轮让大家看看啦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