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雨爱

~~~~雨爱~~~~by Rainie 杨丞琳

窗外的空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距离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暖暖的空气
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亿万颗
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眼泪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很好听

很有意思

超喜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