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Friday, March 26, 2010

今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哈哈

今天真是今年里最开心的一天啦

可以说

整天都在笑!!

><


我觉得我们班几特别一下的

别班PJK节时在体育

而我们叻?!

却帮那间笨学校做苦工!!!

做什么苦工叻?

就是帮忙收桌子和椅子!!<考试的时候><在礼堂里>

这个表紧

我不计较那么多

后面还有更加劲的!!

由于我们的礼堂很大

于是我们一班分成两批

我、溧敏、伊仙、秀慧、靖雯、jia xian 还有其他的就选折负责后面部分

过后该死的PF班就上来

说到他们就气!!

等我们后面部分收得七七八八时才给我上来!!

真他妈的



不管它

我也不计较这个

我们后面部分终于全部都收拾好了

当然坐下来好好八卦一下啦

哪里知道

那个没脑的老师就叫我们这堆又收别的东西

wasai!!!

听到这句话

我头上的火山都爆出来了!!

我立刻跟老师说

[老师!我们后面部分就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收而已。。
却早过前面部分的人收完。。我们刚休息罢了。。你又
要我们搬。。]

那老师说

[好!我搬!可以了吧?]

说完就走

我敢打赌那老师没有话顶我们!

真的很气到透顶啊

别的不叫

却只偏偏叫我们

最讨厌酱的了


moral节时更好笑

根本就是笑整节

笑到肚子痛!!!

至于笑什么东西需要笑到酱呢

本小姐就懒惰说了

抱歉啦~~


好啦~~

没东西写了

就此停笔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