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Thursday, May 13, 2010

是当事人的你就给我张开眼睛看清楚!

超赌滥一个人

今天休息时好声和她打招呼

妈叻!

直接跟我乱骂人

妈叻!

一生下来就是被你骂的是吗?!

好像上辈子欠你的债还没还清酱!

等下

我好像忘了你最爱钱的呢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人家和你好生好奇地问你东西

你就乱骂人

你什么都骂!

还以为自己声音好听

在班上一直pua gek!

hng!

说我迟早有报应

有报应的应该是你吧!

有事没事就骂粗话

积一积口德吧你!

我好心提醒你

你如果在外面酱和人家说话

小心被人家打

到时表说我没提醒你


算一算

我忍你也已经有五个月了呢

你表以为人家没骂你就对你的动作无视!

我告诉你

已经很多人都不爽你

是谁?

你自己最清楚

看不爽的话

就来找我啊

我奉陪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