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Tuesday, May 18, 2010

为什么非得要对我这么残忍。。。

为什么呢

每次当我很开心很开心时

都会忽然让我极度伤心

为什么要酱对我?

难道酱很好玩吗

一见钟情~~

听了就心酸

同样的一见钟情

却不一样

很可耻吧


从天堂一次过掉下地狱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我真的很不想

我一点也不想再有这种感觉

拜托

请不要再这么对我

我宁愿活在谎言中

也不愿意活在这残酷的事实


我真的很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觉得很可笑

我很想讨厌你

恨你

可是只是说说而已

爱多过很

能恨别人吗

能讨厌别人吗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甚至觉得自己很厌恶

很可悲

为什么要酱作贱自己

明知是不可能的事

却还那么的执着地想要占有


好无助

好无奈

一年又五个月的问题

至今还没解决。。。

1 comment:

  1. 我最近也有差不多酱的感觉...haiz...真的宁愿他欺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