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o(∩_∩)o

Monday, May 17, 2010

想你♥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翻开日记本

写着许多事都关于你

记载着你我曾经的回忆

欢乐的

悲伤的

甜、酸、苦、辣

样样都有

看着时

都会不自觉地笑起来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会流

曾经劝自己是时候放弃了

可是再怎么努力都放不下

曾经试着忘记你

可是一遇见你

之前那一点点的忘记都以白费心机了


这几天

都非常的开心

似乎慢慢地回到以前的样子了

没有尴尬

没有逃避

那封信息

看到了让我当场流下开心的眼泪

不懂有什么意义

纯粹发给我?

还是什么。。。

我不懂

我只知道

认识了你

让我懂了什么叫做珍惜对方

认识了你

让我可以为了一点点的小事开心一整天


每天想你

已是我的习惯

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习惯

最后一句话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___咩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